Welcome To My Blog

About Me

宝在这里只想做回一个简简单单的“宝” 宝其实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宝其是很脆弱,都是朋友们还有我的表堂弟姐妹在保护着宝的心... 宝很爱流泪,可是一点也不希望让他见到还有知道。 宝很想说“如果你真的是找你的真爱,不在需要我了的时候请马上告诉我好吗?我会流着泪的祝福你,让你走的。只要你记得我爱你就好了,其他我不要求了”

Friday, July 1, 2011

其实我感觉的到你的感觉

可惜你不知道...
当我感觉到你不开心时,我会开始寻找着你为何不开心
其实你懂只要你不开心,我也会跟着不开心吗?
或许你真的不知道,可是我要怎样告诉你?
宝贝~你知道吗?其实我跟你一起一开始就真的是很不可思议了~
不可思议的童话,你给了我一个童话般的爱情...
你不让我担心你的一切,可是我真的很关心你...
如果上天可以让我挖出我的心来给你看,我会这样做...
没有了我的心几乎可以不想跳动了...
因为已经没有了意义...
我与见你的那一刻真的是有一种莫名的熟习感,我好像真的认识你好久...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前世今生,我会说我真的跟你是前世约好了今世会来找回你的...
这句话或许真的好傻,可是我跟你就有着莫名很深厚的感情...
好像快真的除了了你谁我也不想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