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About Me

宝在这里只想做回一个简简单单的“宝” 宝其实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宝其是很脆弱,都是朋友们还有我的表堂弟姐妹在保护着宝的心... 宝很爱流泪,可是一点也不希望让他见到还有知道。 宝很想说“如果你真的是找你的真爱,不在需要我了的时候请马上告诉我好吗?我会流着泪的祝福你,让你走的。只要你记得我爱你就好了,其他我不要求了”

Friday, July 8, 2011

我一直很想对宝贝说的话

其实我很在乎你,很担心你...
当你跟我说你要分手的时候,其实我打了一封信息很想挽留你...
可是我最后还是delet了,却打了好吧...我答应了你的要求...
连我自己也感到惊讶的是,我第一次这样做...
原来我为了你我可以这样付出,只要你觉得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没有想过的是我感觉到的是来自你的心里的不安...
可是我可以怎样做呢?我只好在facebook写...
我不会怪任何人,因为我自己的选择就要自己承受回。
我这样写是要安抚着你的难过,可是好像这样做也没有用...
其实真的很不了解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呢...是因为我吗?
还是我真的不会珍惜你,就算我不懂你的过去...
陪着你走未来的路的人是我,可是你却不让我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这样做,其实让我好担心...我不知道你几时不开心几时在担忧着些什么...
可是人家说情侣什么都说白了就不在会有任何的回头路...
我相信这句话,因为我说白了...你选择的是不想让我知道更多的事情。
当别人告诉我说其实很多事情不说他怎样会知道呢?
我说我不喜欢他跟别的女生chat,他就lock了朋友。就连加朋友也是不让我知道了
我可以做得也是微笑着去面对他这样做,或许我选择不在按进去你的主页看是会比较好。
其实我在想你又何必这样做呢?难道我真的让你不自由吗?
这个blog你是看不到,可是有很多话我选择了在这里说是因为我不想伤害你。
或许我的过去我很想让你知道,可是你不想去知道。
我可以给你的是我的心,这就是我给你的压力...
你说你不了解我,那我很了解你吗?
应该没有吧...我选择了不去管,你说你会吃醋。当我问起你吃什么醋?
可是你却说以后也不会了,宝贝...其实我很开心你会吃醋,因为这样你在乎我。
可是你的以后也不会了,是什么意思?是不会在乎我了吗?
还是你选择了不想去理会?多少次的误会,多少次的冷战...
我很开心你想通了不在去酗酒,我选择了等...
除了等我好像什么也做不到,喝醉了的我回到家还是第一件事情是让你知道我回来了。
你曾经说过你梦见戒指丢回给你,你在说得是我还是别人呢?
我问过你,而你说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是你太简单还是我太复杂呢?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担心你担心的哭过...
我心疼你离开我之后不好好照顾自己而心疼得哭了...
狠心的告诉自己你不在爱我,我的眼泪自己掉了...
我可以你一句很开心...
可以你做了一件事我很开心...
或许我真的很珍惜跟你一起发生过的一切...
没有了你我会笑不出,也哭不出...
其实很多人说你这样又何苦呢?
我就是会这样,就只因为我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