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About Me

宝在这里只想做回一个简简单单的“宝” 宝其实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宝其是很脆弱,都是朋友们还有我的表堂弟姐妹在保护着宝的心... 宝很爱流泪,可是一点也不希望让他见到还有知道。 宝很想说“如果你真的是找你的真爱,不在需要我了的时候请马上告诉我好吗?我会流着泪的祝福你,让你走的。只要你记得我爱你就好了,其他我不要求了”

Tuesday, July 26, 2011

最近发送好多事情...
有时候不得不相信...
自己每次一担发恶梦就会身边的人会有事情发生...
我也帮不了他们...
其实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就像去露营,人家问我说你不用帮忙的吗?
我又可以帮什么呢?
其实我什么也帮不了...
说我是千金大小姐所以不会做工...
也只可以这样认了...
我也不知道我还会什么?
人家笑我说贵妇命...
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可惜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
我害怕失去他...
不是我不信任他...
而是自己都没有信心可以让他幸福...
我很想做他的老婆...
很想跟他有我们的小孩...
很想做他的幸福的老婆...
都是在想..
做的到吗?
不知道...我不知道答案...
他做工我也帮不了...
他告诉我说我顾好自己就好了...
其实我真的很失败...
我还会什么...呢...
不懂...我可以做得就是不让他担心的照顾好自己...
我只可以做朋友的垃圾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