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About Me

宝在这里只想做回一个简简单单的“宝” 宝其实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宝其是很脆弱,都是朋友们还有我的表堂弟姐妹在保护着宝的心... 宝很爱流泪,可是一点也不希望让他见到还有知道。 宝很想说“如果你真的是找你的真爱,不在需要我了的时候请马上告诉我好吗?我会流着泪的祝福你,让你走的。只要你记得我爱你就好了,其他我不要求了”

Tuesday, July 26, 2011

忍心

看着自己的朋友分手的我...
问心一句...
其实我很不想做这件事情...
我的朋友告诉我说半年...
半年的感情就可以这样没有了..
我说我看着自己三年又三年的感情都是这样送走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
她说我很不甘心...
可是你又可以怎样?除非你们找到出口啊~
你选择了离开了,可是你要学会着自己不怕安静...
我可以说得就是你自己一定要自己站起来,不是朋友扶你...
你一定要记得这句话...
我可以为你搽眼泪,我可以听你说话,我可以陪你...
可是我不可以让你依靠,很残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