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About Me

宝在这里只想做回一个简简单单的“宝” 宝其实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宝其是很脆弱,都是朋友们还有我的表堂弟姐妹在保护着宝的心... 宝很爱流泪,可是一点也不希望让他见到还有知道。 宝很想说“如果你真的是找你的真爱,不在需要我了的时候请马上告诉我好吗?我会流着泪的祝福你,让你走的。只要你记得我爱你就好了,其他我不要求了”

Friday, July 1, 2011

戒指

每当我看着你送我的戒指...
我真的很感足...对自己说真的要好好珍惜着我们的感情
感足着跟你走过的每一个阶段...
很好笑的是...我因为你而变成了一个会打扮得女生
我不喜欢去喝酒,可是我去了...
我看着自己的表弟流泪,我却对他说爱情就是这样。
就是如此的现实~女生也是~都一样啦~
其实我的朋友告诉我,不是你自己想变就没有人可以让你变~
这个答案真的很对,是我想变~我想变得很坏...
对身边的人都很坏,因为不想别人伤害我...我好怕痛你知道吗?
对你我狠不下心,因为太爱你了...
所以啊~我认命,我注定是这一世都只爱你了...
就算你不拿戒指来,我也是给你绑的死死的了...
因为我的心早已经跟你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