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About Me

宝在这里只想做回一个简简单单的“宝” 宝其实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宝其是很脆弱,都是朋友们还有我的表堂弟姐妹在保护着宝的心... 宝很爱流泪,可是一点也不希望让他见到还有知道。 宝很想说“如果你真的是找你的真爱,不在需要我了的时候请马上告诉我好吗?我会流着泪的祝福你,让你走的。只要你记得我爱你就好了,其他我不要求了”

Friday, July 1, 2011

我很笨也很傻...

今天我的心好痛...
如果你问怎么了吗?
我想我会说没事~我很好 :)
表姐会说小妹你怎么啦?
表姐...我好想说我真的好想哭,是我真的很差吗?
堂妹会问姐~你到底怎么了啊?跟你说啦~是你不听吗~可以怪谁呢?是你自己选择的,对不对?
只能怪我自己笨自己傻,就是爱着他...根本没有的怪谁...
表弟永远告诉我要冷静先,弄清楚好吗?
表弟...其实当我痛得快晕的时候,真的很谢谢你会找冷衣,找热水给我喝,帮我上车找风油,扶我去厕所。
就算我欺负你了,你也不跟我计较...因为只有我可以欺负你,这是我的特权。可惜的是不管你们怎样疼爱我,怎样心疼我给人伤...都是我自己选的,我永远都不会爱自己。
我流泪的时候你们帮我抹眼泪,静静的陪在我身边...
捧花或许真的不到我拿的表姐,你给错了~
有时候我在想我是不是比较适合一个人比较好呢...
因为我真的很痛那个心,如果跟他的心痛比起来...
我宁愿他的心不痛,而是把痛留给我...找到自己的幸福快乐离我而去,我会祝福他。
因为我给不到幸福他,也给不到他要得爱,更不可以让他快乐...
我可以做得应该也只可以是这样了,只要他开心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