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About Me

宝在这里只想做回一个简简单单的“宝” 宝其实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宝其是很脆弱,都是朋友们还有我的表堂弟姐妹在保护着宝的心... 宝很爱流泪,可是一点也不希望让他见到还有知道。 宝很想说“如果你真的是找你的真爱,不在需要我了的时候请马上告诉我好吗?我会流着泪的祝福你,让你走的。只要你记得我爱你就好了,其他我不要求了”

Friday, July 1, 2011

我回来了啦~

还真的满不舍得我的亲戚们的,过去玩那么久从来没有对他们手软过...
可惜啊~时间过得很快呢~我又回来啦~
我的第一天的旅程一点也不简单哦~
哈哈~说你都不相信,我去了clubbing~
给我见识到了johor的夜生活...满好玩的~
我玩到差不多3点凌晨才回家...
其实酒一点也不好喝,可是为什么我会去喝?
还喝了那么多?或许当中的原因也没有几个人知道
至少我醉了你会担心我紧张我...
可是我回来发现其实你很多东西都没有告诉我...
这就是你的做事风格吗?
我不懂~其实我累了...如果有一个这样的男友可是几乎很多东西都是不告诉自己的,
我应该很难忍受,如果事情要说...
就是要在我跟你第一次吵架的时候开始说起,你说我为了一点小事情而生气。你真的是没有想到~
可惜的是你懂我为什么会生气吗?
你没有想过,因为心里真的有你...
过后的事情是一波接着一波的来...
我为你流下的眼泪几乎是想起就会流,可是你却不懂我的心有多痛...
我痛是因为我不懂为何一段真的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有像童话般的爱情找上我而又让我痛彻心法
我跟你的回忆是一幕幕的在脑海里播放着,可是我的眼泪却是一直想水龙头开了一样一直流
朋友都说你别流泪啦~我知道你有流泪的,我却说我没有流泪啊~我怎么会流泪呢,是我放他走的...
那个时候的我终于明白了人家说的爱他就让他得到他想要的幸福吧~
我很感叹地说一声“其实我很想我是你的幸福”
可是我说不出,你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保重”
然后就不在回信息了,我跟你就从此不在是情侣...
当时的我愣着了,心里好害怕,我看着你送我的娃娃...我打给了我最好的姐妹~
她跟我说是你不要我的,我哭什么?哭死了他会心疼吗?
我宁愿他不要心疼我,不要在乎我会不会为他流泪...因为我感觉到他的心好痛,可是我却什么也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